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9: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拆墙透绿”行动提前完成

 

按照通榆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经过半个月的努力,317日,通榆县承担“拆墙透绿”行动的27家单位提前4天完成了各自工作任务,为下一步通榆县增绿、补绿和老城区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各类机械的挖掘声、切割声和轰鸣声中,通榆县“拆墙透绿”行动各相关部门的围栏、大门、自行车棚等建筑物被逐一拆除,垃圾随即被清理。据悉,此次行动共拆除围栏2478.26米、大门18个、门垛17个、砖房16个、车棚2个。

按照以人为本、环境优先的工作原则,在完成“拆墙透绿”工作之后,通榆县各部门将按照县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老城区改造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增绿、补绿工作,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还绿于民、造福于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