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8:00    来源:
收藏

专业做保障 技术做支撑 市住建局组织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整改工作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的指示精神,近日,市住建局邀请市爱卫会主任崔柏丰等2位专家,对局创城办15名人员进行了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整改工作专项培训。

专家针对我市的城市基础设施和环卫设施不完善,建成区垃圾中转站、水冲公厕数量不足,旱厕较多等国家暗访组反馈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整改工作的硬性指标和技术评估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工作评估》进行了详实解读,同时,还就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整改工作的资料建档、归档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

此次培训,提高了市住建局参与培训人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夯实了完成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整改工作的各项措施,为如期完成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信心倍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市住建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整改任务分解表》开展工作,做到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全覆盖、无缝隙、不留死角,做到目标再量化、任务再细化、措施再强化,用更专业的水平、更高超的技术,以市委、市政府向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发起总攻为号令,迅速掀起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工作高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