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18 09:37:00    来源:
收藏

贴心的慰问 郑重的嘱托 镇赉县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支援武汉医疗队员


39日,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与该县支援武汉医疗队员视频连线,亲切慰问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勉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奋力抗击疫情,做好安全防护,平安凯旋。

目前,该县已派出两批共5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武汉疫情防治工作,分别入驻武汉汉阳方舱医院、武汉青山区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通过视频连线,该县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秦爽、王福梅、秦晶、崔晓丽,第二批支援武汉流调队的县疾控中心马学文分别报告了抵达武汉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队员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指出,支援武汉医疗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不畏风险,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展示了镇赉县医务工作者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希望队员们在前线安心工作,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并希望医疗队员们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技能,与其他兄弟省(市)同志一道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镇赉人民应有的贡献。

5名队员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医疗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医疗队员将不辱使命,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特殊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坚决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