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7 22:34: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护 紧抓春耕备耕生产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备耕保卫战,洮北区一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不忘农时不等人,紧抓春耕备耕生产,力争为当地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日前,记者在东源农业有限公司看到,柜台上各种蔬菜种子多达几百种,一袋袋复合肥、有机肥、尿素等农业用肥被整齐地码放门店中,棚膜、低毒高效农药等各种农业生产物资一应俱全。

销售门市里已有村民前来咨询、购买农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所有顾客都要进行登记检查,同时,做好员工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控工作,确保顾客和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

在公司的仓库里,各类品牌的种子、化肥等农资产品货源储备充足,可供村民选择。为满足农用物资供给需求,种子、肥料、地膜、农药等物资仓库储量储备已经达到往年销售的30%,余下70%的农用物资也在疫情防控期间洮北区关于保障农村生活生产物资供应工作政策下,开启绿色通道,在检疫后,物资将会第一时间陆续运送到订购的农户手中,确保春耕备耕农用物资供求平衡、量足质优,为春耕备耕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在东风乡青山村农户尹海峰家中,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已经储备完善,为今年春耕工作做好了前期的准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