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5 22:42:00    来源:
收藏

镇赉政府服务有速度 企业有序开复工

连日来,镇赉县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面临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对此,镇赉县委、县政府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为县域内企业开复工提供保障,目前全县开工企业已顺利投入生产。

镇赉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开复工难题。党政领导多次深入到企业了解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生产问题和困难进行帮扶解决。

在此基础上,镇赉县经开区主动担责,帮助企业严密守住疫情防控和生产必需的两个底线,畅通重点项目开复工绿色服务通道,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及时开复工。

在飞鹤乳业的生产线上,记者看到:员工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为了安全起见,公司采取了分批轮换制生产,252名本地员工陆续复工。

飞鹤(镇赉)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强:针对这次疫情的情况,县委、县政府对我们飞鹤乳业,对外乡返回人员特意进行了一些安排安置,县长也亲自到我们工厂一线,调研我们工厂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给我们解决了对外的交通运输问题,极大的在疫情期间保证了我们工厂的生产。

镇赉县新大地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是白城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去年十二月正式投产,年处理牛粪15万立方米,投产后不仅能够帮助镇赉县解决环保压力,生产的有机肥还能够有效改善土壤。此次按时复工能够有效缓解镇赉县春耕备耕压力。

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截至目前,镇赉县260户企业已复工89户。其中,35户规上企业中已复工17户。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