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5 22:28:00    来源:
收藏

通榆:疫情背后,燃起的“星星之火”

 

当前,通榆县爱心志愿者的队伍阵容忽然庞大起来了,小到在家享受着假期的学生为疫区加油,大到年过古稀的老党员卡点值守,远到各乡镇村屯,近到各街道社区,一名名普通的居民百姓纷纷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用支持、奉献、无畏,为通榆县防疫增添了一抹抹温暖的色彩。

210日,爱心商家宝旺建筑公司慷慨解囊,准备了50份荤素搭配营养丰富的盒饭,送给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29日,福临粥铺精心烹制百份炒饭和热乎乎的馒头、豆浆送到辛苦执勤在第一线的八面卡点、通榆县城北交警队卡点、向海路卡点和县内各个小区卡点的执勤人员及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手中。

29日,福临粥铺精心烹制百份炒饭和热乎乎的馒头、豆浆送到辛苦执勤在第一线的八面卡点、通榆县城北交警队卡点、向海路卡点和县内各个小区卡点的执勤人员及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手中。

春节期间,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配合街道工作人员到各小区挨家挨户逐一登记排查。

乌兰花镇冷家店村村民王兴建、马月,陆家村村民李万宝,西新力村香兰超市,星火村村民姜广英,西木村村民国敏等人也纷纷自掏腰包慰问一线卡点防疫人员,表达一份心意。

通榆县向海乡向海村、龙井村、红旗村、四井子村、回民村村民纷纷为卡点执勤人员送去物资,贡献微薄力量。

通榆县什花道乡曙光村村医、爱心志愿者梁森林坚守在防疫一线,与乡镇干部职工一同入户排查,量体温、送诊送药……成为乡村最美风景。

29日,通榆县八面乡八面村村民侯全生购买慰问品到卡点慰问执勤人员。

通榆县开通镇永青村卫生诊所依智丹为双岗卡点捐赠100盒治疗感冒的中成药,13瓶医用消毒酒精,2个紫外线消毒灯。

211日,八面乡卫生院慰问四平山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四海明珠小区一位不愿留姓名的热心居民,一大早捧来一箱热乎乎的露露饮料转身走了,留给值勤人员一个最美背影。

不留姓名的热心群众、鹤翔花园小区业主、通榆县环卫处职工,为就业局防控卡点送来爱心食品。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为这些默默奉献的人民点赞

让我们温暖同行

守望相助

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