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30 10:18:00    来源:
收藏

通榆公安,全力战“疫”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

我们履职尽责
面对疫情肆虐
我们守土尽责
  疫情就是警情。通榆县公安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榆县公安局全员停止休假、全体上岗,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省厅、市局会议后,通榆县局立即组织召开防控工作会议,提升警情等级,启动三级勤务模式,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
  在火车站、汽车站、交警兴隆山中队、开通中队、三家子中队五处设置疫情检测点,截至1月28日8时,交巡警中队卡点登记经行车辆4938台次,人员9412人次,未发现疑似病例,未发现疫情地区车辆和返回人员。
  与卫健等部门建立会商工作机制,指定专人与卫健部门沟通联系,核对相关数据。与市场监管部门联系,加强对大型超市、医疗器材等单位监管,治安大队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家高价销售口罩商家。同时加强对人员密集等公共场所管控,暂停网吧、KTV、影院、健身中心等活动场所开放。
  密切关注网络信息动态,发布公安提醒,联系电信运营商,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对在网上发布不实疫情信息的张某进行教育训诫,对在网上恶意散播疫情谣言信息的王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300元。
  目前,通榆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每天一调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到忠诚尽职担当尽责,全力打好打赢疫情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