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3:00    来源:
收藏

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

大安市一个集体两名个人获殊荣

 

120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春举行,对全省8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安市安广镇离退休干部机关党支部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大安市大岗子镇退休党员邱学、大安市临江街退休党员高玉森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近年来,大安市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紧密结合实际,强化三项建设,努力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创新,在全省率先实现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在工作中先后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表彰和肯定,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大安市安广镇离退休干部机关党支部组建以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定期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和座谈讨论,参加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积极为老干部服务,经常开展走访或电话关怀,保持经常性的沟通联系,重大节日送去慰问金和礼品。热心公益,为包保的2户贫困户捐款1.42万元,帮助孩子解决读书费用。积极为扶贫志愿捐款和“六一”儿童节捐赠书包、为环卫工人捐棉衣水壶等活动。

大安市大岗子镇退休党员邱学退休以来,主动协助镇党委处理各种重点难点问题,以自身的政治、经验、资历优势,在全镇易地搬迁工作和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安市临江街退休党员高玉森潜心从事石油装备研究和开发获得19项专利授权。其中4项专利产品获得吉林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通过。2018年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区域赛获得创客组二等奖,这是白城市各市县第一次获奖,实现了零的突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