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1:00    来源:
收藏

新春欢乐购 吉祥过大年

大安市举办新春大“吉”系列活动

 

日前,由大安市委宣传部和大安市商务局、扶贫办、文旅局、工商联以及相关企业联合打造的大安市新春大“吉”系列活动暨大安市品牌大米品鉴会,在大安市电商产业园二楼开启大幕。

大安弱碱大米,产自吉林省西部松嫩平原原生态偏碱性黑钙质土壤,位于北纬45度水稻种植黄金区域,引嫩江水灌溉,无工业污染,水稻籽粒饱满,微量元素富集,营养充足。弱碱地、嫩江水、原生态,成就了味醇美、品质优、有机、绿色、无公害大安弱碱大米。

活动以“情系大安、稻香天下”“大安嫩江美如画、大安大米香天下”“大安大米进万家人人爱,大安大米奉送健康你我他”为主题,旨在让大安人进一步认知大安弱碱大米,让大安销售商销售本地弱碱大米,让大安百姓吃“尚”大安弱碱大米,让大安弱碱大米融入吉林优质大米行列、跨进全国高端市场,提高大安弱碱大米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据大安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新春大“吉”系列活动分为5部分,即大安市品牌大米品鉴会、农产品上行推介会、城货下乡推介会、年货大集购物会和五福送“吉”到家会。5项活动分为3个阶段进行推介,分别为推介大安市品牌大米的品鉴会;在阿里巴巴运营中心开展的农产品上行推介会和城货下乡推介会,目的是宣传当地新鲜货,鼓励当地人买当地货,助力精准扶贫;在鼎鑫大市场开展“新春欢乐购、吉祥过大年”年货大集购货活动,集齐“五福”参加活动,把新春大“吉”活动推向高潮。

他们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了邀请东北网红带货、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驻村第一书记代言、商超设立农产品扶贫销售专区、城货搭载大安扶贫网丰富贫困群众购买年货等活动,进一步方便和拓宽市民购买年货渠道。同时,大安市书法家参加了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赠春联等,丰富了节日文化。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