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8: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

 

111日,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2019年度全县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并对10名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2019年,镇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共青团镇赉县委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支持下,在协会所有志愿者的不断努力下,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生态环保、乡村志愿扶贫、无偿献血、关爱帮助弱势群体、春运“暖冬行动”“爱心益剪、你我同行”等100余场次有意义、有价值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服务的志愿者累计200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6000余小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