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1:00    来源:
收藏

城管经开大队着力打造“百姓城管”


为进一步深化城管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着力打造百姓城管的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提升城市管理的群众满意度和社会理解度,市城管经开大队开展了坚守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十走进活动。十走进即走进企业、走进医院、走进学校、走进机关、走进部队、走进社区、走进小区、走进市场、走进乡镇、走进困难家庭。

近日,城管经开大队走进市区司法小区,通过多种形式对《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进行宣传,现场了解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为小区业主发放环保购物袋,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共建文明白城。当收到居民反映关于该小区存在个人私占公共车棚、住宅改饭店经营扰民、个人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时,城管经开大队工作人员都一一答复并给出处理意见,获得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让市民真正了解、理解、支持城管工作,与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形成城市管理大家管的良好氛围。通过真心诚意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为群众服务,营造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浓厚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