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9: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个转企”政策落地见效

   

  吉林省政府《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意见》文件出台后,通榆县政府高度重视,把抓好“个转企”工作作为服务民生领域的大事、实事,全力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在推进中,通榆县政府主管县长召开3次相关会议,细化“个转企”在税费、财政、金融、市场准入、不动产登记和申报支持等五个方面32条优惠政策,制定下发了《通榆县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银信部门全力兑现政策措施,引导“个转企”加速实施。前3个季度,完成“个转企”46户,在全省县(市、区)排名第八位。截至1110日,已完成“个转企”52户,占年度计划的20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