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9: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126日,镇赉县委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名单》和《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就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是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重大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搞好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真正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镇赉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切实把宣讲任务完成好、落实好。认真做好学习和备课,始终聚焦主线和重点,准确把握分寸和基调,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基层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建好宣讲队伍,选择理论水平高、热爱宣讲工作、精通群众语言、善于表达沟通的同志,开展好基层宣讲活动。要用好宣传阵地,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各类文化阵地,做好融合文章,力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讲活动全覆盖。要创新宣讲方式,根据不同受众群体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实现精准传播、有效覆盖。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宣讲人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通过扎实开展深入有效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新时代镇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