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6 10:02:00    来源:
收藏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篷车”活动走进镇赉县大屯镇

 
县书法家协会志愿者送书法进校园。

县法院、司法局开展纠纷化解、法律知识讲座等方面志愿服务活动。

县卫健局志愿者讲解健康知识。

  1128日,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骨干志愿者来到大屯镇小学及代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篷车”活动。 

  在学校,志愿者通过传统文化讲座,让学生感受到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人文精神的熏陶,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书法家协会志愿者为学生讲解书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写好字、练习书法时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学生硬笔书写水平,对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和对艺术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代头村,县法院、司法局开展了纠纷化解、法律知识讲座等方面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村民法律意识,帮助解决法律问题。县农业专家针对养殖技术、牲畜疫情防治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县卫健局志愿者通过讲解健康知识、测量血压等活动,为村民健康提供贴心服务。 

  据了解,镇赉县将每月第四周星期四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篷车日”,通过此项活动充分发挥骨干志愿者的引领作用,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以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力打造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