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0: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全力推进“厕所革命”


今年以来,洮北区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将农村厕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紧抓不放,因地制宜,科学推进改厕项目实施,全力为群众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洮北区根据《吉林省2019年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实施意见》的要求,制定了改厕任务为800座,总投资240万元。建设地点分别在洮河镇那尼哈村、青山镇黎明村以及到保镇高平村。

青山镇黎明村王广华家里原来用的是旱厕,不仅气味难闻,还招引蚊虫。在今年的厕改中,工作人员为她家在院子里新建了一座新型厕所。告别了过去的旱厕,王大姐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政策太好了,村里给我们搭建了既卫生又环保的厕所,既防风又卫生,真是想到我们老百姓心里去了。”

洮河镇那尼哈村的村民孙洪富同样很高兴,因为他家新建的环保型厕所也马上就能使用了。回忆从前孙洪富连连摇头,谈起现在他感慨万千,打心里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了解,今年洮北区农村改厕模式主要是生物菌降解式旱厕,具有无渗漏、无蝇蛆、异味少、易施工、成本低等特点,在今年9月开工,计划在11月全部完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