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30 08:34:00    来源:
收藏

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换届培训会议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党组织换届流程,确保圆满完成机关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10月23日下午,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党组织换届培训会议,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分管党务的领导和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直机关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有关规定、主要程序、主要步骤、应有的成效五个方面,重点讲解了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前期筹备工作、大会程序及会后相关工作等内容,并对党组织任期和支委职数设置、支委会委员的提名和产生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管理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机关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各项程序,切实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落细落实,圆满完成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任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