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0: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健康扶贫干部培训班

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

 

日前,吉林省健康扶贫干部培训班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镇赉县召开。会议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调研、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旨在总结前一阶段我省健康扶贫工作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邀请省扶贫办、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健康扶贫专家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论述,讲解《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健康扶贫动态系统管理填报等方面内容。

与会人员分3组赴镇赉县人民医院、镇赉镇哈拉村卫生室、黑鱼泡镇卫生院、岔台村卫生室、坦途镇中心卫生院、保民村卫生室、大龙波村卫生室实地参观学习,并围绕健康扶贫的8项工作,就大病救治、大病兜底、一事一议、慢病鉴定、一人一策、“五道防线”“三下沉、两提高”、基本药物补助下发政策、村医待遇提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研讨交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