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8:00    来源:
收藏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我市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6日至18日,白城经济开发区、白城工业园区、白城生态新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6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白城经济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进取的态度,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出来,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白城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处级层面干部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落实强化学习教育、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化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要突出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九个一”要求,着力抓好“三大活动”,组织好“大学习”、落实好“大整改”、开展好“大争创”活动;要全面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抓好主题教育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白城工业园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全面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突出破解难题,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起色。要突出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改”字当头,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突出基层组织,提升党建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拓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工作统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白城生态新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到紧扣总体要求,对照具体目标,积极稳妥推进,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突出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组织好“大学习”,参加好“大整改”,开展好“大争创”,着力抓好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要以加强组织领导为根本保障,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工作统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中央要求,结合查干浩特实际,对准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