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8 08:42:00    来源:
收藏

欢歌笑语 喜迎国庆

  

县领导宣布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交警在文艺汇演现场指挥交通。

儿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精彩的舞蹈表演。

  现场热情的观众。 

  儿童舞蹈《红星闪闪》。 

  文艺汇演全景俯瞰。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增强社会凝聚力,911日,镇赉县委宣传部、县社区党工委主办,镇赉农村商业银行、县10个社区党总支、县社区党工委关工委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镇赉县系列活动暨镇赉县社区党工委“农商银行杯”文艺汇演在县奥体公园广场举行。 

  演出在儿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独唱、舞蹈、歌曲连唱、二人转、配乐诗朗诵、快板、京剧、旗袍秀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团结社区奥体秧歌队表演的舞蹈《祝福祖国》,用扇子摆出祝福字样的汉字造型,极具创意;舞蹈表演《红星闪闪》,表达出小朋友希望长大后像红军一样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作贡献。整场演出节目编排新颖,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这次演出是该县第六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演员们用动人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展示了新时代鹤乡儿女的新形象。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激情澎湃,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表达着广大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