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08 08:14:00    来源:
收藏

一场精彩欢乐的吃西瓜比赛——“碧染嫩江·锦绣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花絮


“加油!加油!快点吃!快点吃!”8月3日上午,在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钻石广场,“碧染嫩江·锦绣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吃西瓜比赛正在进行,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观看。

只见参赛者以最快的速度拿起西瓜,并把西瓜尽量多的放入口中,丝毫不在意西瓜的汁水已经溅到手上,只管埋头快速啃咬,只几秒钟时间,一大块西瓜已不见了踪影,55秒,第一个吃完盘中5块西瓜的参赛者已经擦干净嘴角,高高地举起了双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着一轮轮比赛的进行,引来了更多的人驻足观看,参赛者热情高涨,拼尽全力争取第一。为参赛者加油的围观群众也深受感染,纷纷加入到比赛中来。人们在观赏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醉人景色的同时,也感受着吃西瓜比赛带来的欢乐。

本次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就迎来游客近8万人次,吸引了全国40余家媒体争相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据了解,近年来,大安市注重生态与经济并行,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及环保绿色理念,以生态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使生态旅游及生态保护相得益彰,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旅游路径。并通过一系列节庆活动及宣传推介,有力地促进了旅游消费,拉动了经济增长,带动了相关产业投资与发展,提升了旅游品牌影响力。

如今的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水碧天蓝,绿树成荫,河流湿地、湖泊湿地、沼泽湿地和人工湿地交错共融,航道水系、景观水系和湿地生态水系彼此连通。

本次文化旅游节共设置8大主题活动,9场特色演出和140余个特色节目,从不同角度向游客展示了大安嫩江湾的独特魅力,使人们在尽情放松享受的同时,真正体会到大安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