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05 08:27:00    来源:
收藏

“碧染嫩江·锦绣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隆重启幕


泱泱嫩水,传承千年文化;万民同庆,共谱盛世华章。

8月3日,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内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伴着优美动听的歌曲和婀娜多姿的舞蹈,由大安市委宣传部、大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大安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大安市点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安市委组织部、大安市直机关党工委、大安市商务局、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吉林省吉广传媒、大安市嫩江湾湿地管理办公室、大安市联通公司和大安市旅游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碧染嫩江·锦绣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隆重启幕。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节为期9天,活动期间,将有歌伴舞、舞台剧、诗朗诵、钢琴演奏、第一书记宣誓、吃西瓜大赛、你来比划我来猜、万人广场舞大赛、农副产品趣味运动会、书画摄影大赛、参展商品秒杀、玉石真品秒杀、音乐会、篝火晚会和钓鱼大赛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和展示大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趣味游戏有序进行,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参加活动的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大安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多姿多彩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