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31 08:13: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宣传思想战线“四力”课堂开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镇赉县委宣传部举办了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四力”课堂开课仪式。

就做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四力”要求的丰富内涵,认识到“四力”中脚力,就是迈开双脚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眼力,是宣传思想工作者的分析能力、辨别能力、判断能力,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功;脑力,是宣传思想工作者思想水平、政治水平、理论水平的集中体现;笔力,从字面上看是下笔成文、妙笔生花的能力,实质上体现的是宣传思想工作者的政治素质、理想情怀、知识水平、文化修养和专业功底。要充分认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时代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是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有效应对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机遇新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机遇新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要全力打造“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特色品牌。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有序开展。要全力打造“四力”课堂这一品牌,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有观点、有事例,切忌长篇大论、空洞乏味。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及时组织研讨,发现亮点,找准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形成浓厚的研讨氛围。要学会思考,将所学所悟记录下来,达到脑力、笔力双提升。

开课仪式上,县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车强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题的专题讲座。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