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1:00    来源:
收藏

凝心聚力 奋进经开

白城经济开发区举办首届篮球赛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和丰富白城经开区干部文化生活,7月12日至14日,白城经开区举办了“凝心聚力,奋进经开”首届篮球赛。来自白城经开区各机关单位的7支代表队、80余名干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3天共进行12场较量,场场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饱满、斗志高昂,个个生龙活虎,积极奔跑,奋力拼抢。观众席上,鼓掌声、呐喊声、锣鼓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队、西郊队、城管队分获第一、二、三名。

本次篮球赛,不仅是对白城经开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机关干部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本次篮球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为经开区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