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9 08:39: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领导做客《中国推介》 向全球推介“中国白鹤之乡”镇赉


近日,镇赉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应邀做客五洲传播中心《中国推介》栏目,向全球讲述“中国白鹤之乡”镇赉的故事,传播镇赉声音,倾情为镇赉代言。赵楠借栏目向世界推介了镇赉的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方面的情况。

五洲传播中心隶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是以承担国家重要重大对外宣传任务为主的多媒体、综合性对外传播机构。为突破对外传播的新角度,让世界全面、立体、准确的认知中国,2017年起,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华人频道、百度百科、“中国网+”等开展了《中国推介》系列节目的视频录制和传播工作,以“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名片”为主题,邀请地方党政主要负责人出镜,讲述和推介当地经济文化旅游特色、发展进步,充分展示地方形象,表达中国自信。

该节目通过中、英、日、法等多语种,在海外具有影响力的10多家新媒体进行首播,让世界进一步认知中国,同时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播出,并在百度百科、中搜百科、360百科上线,腾讯、优酷、新浪等大众平台展播。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的核心价值观和通过文化自信构筑中国力量的决心。

《中国推介》已经得到了16个省委宣传部的参与支持,截至目前,已经有几百个城市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