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9 08:34:00    来源:
收藏

镇赉奥体公园《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受欢迎

书法家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

众人环绕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潘晟昱 王凯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由镇赉县委宣传部策划开展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镇赉县奥体公园开展,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涨,表达了强烈的爱国情怀。

伴随着小提琴悠扬的旋律,社区干部代表、文艺骨干、老体协等代表队共计1000余名群众齐聚镇赉县奥体公园,用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演绎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着领唱人员的演唱,熟悉的旋律也让现场观众纷纷驻足,齐声高歌。千余人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集体向祖国母亲告白。

俯瞰整个奥体公园,激情、感动、幸福汇聚成歌的海洋、欢乐的海洋,大家情绪高昂,挥舞手中国旗,一同放声歌唱,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用真挚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福。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旋律,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挥毫泼墨,用书法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据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镇赉县委宣传部以快闪演出的独特方式,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歌颂祖国70年发展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了鹤乡儿女深深的爱国情怀,坚定了30万镇赉人为全县发展、祖国的繁荣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