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9:00    来源:
收藏

增强服务功能 提升办事效率

洮南超九成事项“只跑一次”


设立便民服务站、购置复印设备和耗材、安排专人提供免费复印服务;协调信用社、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和惠民村镇银行4家金融机构在大厅安置存取款机……去年以来,洮南市全面深化“只跑一次”改革,加强政务大厅建设和管理,增强服务功能,提升办事效率,梳理、拆分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1905项,实现“只跑一次”事项1757项,完成占比92.23%,超额完成了80%的规定目标,政务服务更加利企便民。

优化企业投资项目流程。政务大厅与省专线政务外网连通,实现网上联合审批,对重点投资项目审办流程重新梳理优化。目前,除外商投资项目和涉密项目外,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均通过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企业均可在网上自主进行申报,发改局窗口通过平台直接在网上进行审核、办结,审办结果企业可从网上下载自行打印,也可邮寄到项目单位。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通过办事流程再造和简化企业登记程序,将企业设立登记的办理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以内。于去年10月2日核发了第一份电子营业执照,初步实现了网上申请、受理、审核、发照、公示、归档的全流程电子化办理模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