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2 08:54: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模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展示幼儿园、小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促进教育工作者间的有效交流,近日,镇赉县第一幼儿园、实验小学分别开展了教学“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白城市直及洮北区、通榆县、洮南市、大安市的幼教工作者前来参观指导,从客观实际常态化管理的视角,让教师们了解园、校管理及办学理念,展示教师风采,感受和谐育人氛围。

受邀人员对校内的墙面装饰、活动区域、游戏专区、课堂环境、教学展示、室外操场、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参观学习指导,进一步促进了园、校各项工作规范、科学、稳步、和谐发展。

“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校际间沟通,为全市幼小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加强了校与校间的联系,提升了社会影响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