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9 09:02:00    来源:
收藏

大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持续发力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近日,大安市滨江艺术团在大安市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演出活动。活动中,演员们通过三句半、快板书、数来宝、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让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更入民心。

此次演出共悬挂扫黑除恶横幅1条,发放法制宣传册100余本,宣传单200余份。

大安市老年艺术团在新世纪广场举办了以“普法宣传、扫黑除恶”为主题的文艺演唱会。《法治之花绽江城》《扫黑除恶在大安》《爱我家乡》等10余个节目相继上演。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将文艺演出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法制宣传单300余份。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