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3 08:20:00    来源:
收藏

大安市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谱写华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70年来大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干部群众奋斗追梦的良好精神状态,激发全市上下爱党爱国热情,大安市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统筹资源,协调联动,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

据悉,此次系列文化活动将突出主题主线,突出思想内涵,突出家国情怀,突出群众参与。 一是举办全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文艺演出。国庆节之前举办大型文艺演出,歌颂祖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主旋律,营造浓厚的欢庆氛围。二是举办“嫩江之夏”市民文化周群众性文艺演出。结合第六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调动专业文艺团队、文联各协会、社会文艺团体及文艺培训机构在大安市新世纪广场、嫩江湾湿地公园推出文艺演出。三是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组织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升国旗仪式,用庄严的仪式致敬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四是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千人同唱一首歌活动。组织全市各部门单位干部代表在升国旗唱国歌之后,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同步播放用快闪的形式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MV,展示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五是举办“祝福祖国”城乡秧歌、广场舞大赛。活动覆盖全市城乡,通过群众性文艺活动展现大安儿女感恩祖国、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奋斗者风采。六是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庆祝活动。全市各部门分别在系统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庆祝活动,使主题活动覆盖到全市各个层面、各个单位、各个时间节点。七是举办“见证辉煌——庆祝祖国70华诞书画摄影美术作品展”,用文艺的形式讴歌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八是举办“盛世中华”理论知识竞赛。以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成果为主题,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推进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工作,采取干部自学、普遍选拔、集中竞赛的形式,在全市形成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热潮,使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九是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电影放映季活动。组织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小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强化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对标时代先锋。十是举办机关干部系列体育赛事。设计了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篮球、象棋、围棋等系列体育赛事,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提高参与热情,更好地为大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