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7: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开区开展项目联检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推进2019年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奠定基础、积蓄力量,59日至10日,白城经济开发区利用两天时间开展重点项目联检行动,总结年初以来全区项目建设成果,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经开区全体班子成员,经开区各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组成联合巡检组,对全区续建及新开工重点项目进行联合检查。

联检组先后来到经开区城市发展项目(亚行道路)、光明居项目、中景花园项目、光明世纪城项目、吉鹤乐府项目、白城源源国际酒店(商务行政)综合体项目、白城银河玻璃20万重箱钢化玻璃项目、吉林百琦药业中医药产业园项目、白城发电公司综合能源展项目、港原国际商贸城项目、白城西部客运换乘中心项目、鑫盛机械加工厂项目、二龙新村续建工程项目、白城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保平学校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开工建设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制约因素。经开区主要领导、经开区各局办负责人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将加强协调,把握重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并主动靠前服务,严格落实推进措施,努力破解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明确责任和目标,确保项目科学、有序、环保推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