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2 08:31:00    来源:
收藏

大安市引导金融机构支持产业扶贫


大安市积极引导金融机构以支持产业扶贫为重点,加强对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帮扶主体的信贷支持。制定了大安市扶贫小额贷款包干责任制度,确保每个乡镇落实一家包干银行,实现辖区内行政乡镇银行包干全覆盖。积极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小额信贷,对于有发展意愿、贷款意愿、还款能力或还款措施的贫困户,积极给予贷款支持,解决贫困户在发展产业方面资金短缺的问题。

近期,大安市加大扶贫再贷款争取和吸收力度,2019年大安市已上报争取扶贫再贷款4亿元(农商行3亿元、惠民村镇银行1亿元),比上年增加1亿元。同时加大对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发放力度。截至日前已发放扶贫再贷款4500万元。2019年以来,进一步加大扶贫小额信贷发放力度,截至日前已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384万元,受用贫困户329户。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