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5:00    来源:
收藏

大安依托文艺普法活动宣传扫黑除恶成亮点

 

不久前,大安市司法局法治宣传志愿者团队——大赉乡城南文化演出团走进大安市农贸市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普法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独唱、男女声二重唱、表演唱、诗朗诵、女声小合唱、广场舞等节目陆续登场。其中诗朗诵《扫黑除恶威风扬》、群口朗诵《扫黑除恶顺民心》、天津快板《遵守法规 开文明车》等法治文艺节目更成为演出亮点,在欢快的气氛中使群众受到法治的熏陶和感染。

演出团用群众身边发生的故事阐释了学法、守法和依法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身披普法宣传绶带,向群众发放了“十大黑恶范围”“十二类涉恶涉黑违法犯罪”等宣传资料,受到群众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