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5: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推进乡村振兴

   

  科普大集上的文艺演出。

   

  县卫健局为农民群众义诊。 

   

  科普展板受欢迎。 

  为助力农民备春耕,镇赉县科协联合多部门开展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哈吐气乡科普大集”活动,旨在全县农村掀起开展科学普及、推广实用技术热潮,推进全县乡村振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 

  本次科普大集设立12个展台,以科普展览、现场咨询、技术服务、产品展示、普法宣传、政策解读、医疗义诊为主要形式,集中开展种养殖新技术、新机具、科技、气象、法律和环保、安全生产咨询等活动,更好地组织全县科技工作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推动全县春耕生产再掀新高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宣传了农资打假、种植养殖、农村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推广新机具、新品种,科普绿色食品知识,为农民提供义诊服务、健康咨询等。 

  活动中,对5名科普示范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5万余份。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和卫健局还组织了精彩的扫黑除恶演出,受到农民欢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