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落实巡察整改助力脱贫攻坚

 

在省委、白城市委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后,洮南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洮南市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洮南市委书记、市长任双组长,领导小组下设5个具体问题整改工作组,统筹协调、综合推进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反馈的7个方面13个问题,认真研判,举一反三,最终确定了涉及洮南市整改问题共5个方面11个具体问题,并制定了《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列出了整改责任清单,逐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洮南市委召开第4次常委会,讨论通过了《整改工作方案》。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整改清单,细化了整改措施。11个具体问题、41项整改措施都由牵头部门和各乡镇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洮南市事涉部门和乡镇共制定整改工作方案700个,现已分门别类装订成册,为巡视问题整改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方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