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1: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27个扶贫村楼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命名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命名的住宅小区楼牌十分显眼,居民在楼前为这种宣传形式点赞。 通宣

“富强,民主,文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日前,通榆县15个乡镇场的27个易地扶贫整村搬迁村的住宅小区楼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命名,成为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线,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这是全省率先建成的首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单元楼牌小区。

坐落在长白公路边上的昭福家园,一片黄色的楼群在阳光照射下格外抢眼,小区里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这里是通榆县边昭镇五井子村、铁西村、腰围子村三村易地扶贫整村搬迁的集中安置新区,也是920户农户的新家,“富强”单元、“民主”单元、“文明”单元……小区里16栋居民楼的78个单元楼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命名,单元门的左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的其中一个词为内容,并加以解读,门的右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体内容宣传牌,这种宣传教育形式,不仅让核心价值观教育更加灵活生动,而且让公益广告更加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

“楼牌太有创意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目了然。”在命名为“公正”的单元楼牌前,圆了住楼梦的五井子村胜利屯贫困户张洪志正摆出各种造型与楼牌自拍合影。

据了解,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更加别出心裁且更易于被市民接受,近年来,通榆县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形式和传播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点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