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0: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喜添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日前,随着“通榆向海大雁”地标经国家商标局的成功注册,通榆县再次喜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至此通榆县已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注册一个商标,带动一个产业,发展一方经济”的品牌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地方品牌,认真落实《通榆县“十三五”商标发展规划》,以涉农商标为培育重点,对商标的注册、续展、转让、变更给予指导。加大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和申请注册力度,对申报的“通榆向海大雁”“通榆葵花籽”两件地标进行跟踪,对相关申报材料进行补正。“一所多标”工作稳步推进,截至到2018年年末,通榆全县有效商标744件,其中涉农商标496件。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挖掘通榆县特色农畜产品等优质资源,扎实推进商标品牌建设,积极提升全县农畜产品的市场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了继续推进品牌战略,发展地方特色经济,通榆县已建立《通榆县地标标志证明商标储备库》,为后续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