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5 08:18: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开区解决居民困扰打造美好生活环境

 

  近日,白城经开区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棉纺路5-1号楼有一处锅炉烟囱,在春季和秋季刮黑灰,在冬季供暖期冒黑烟,污染周边环境,且烟囱安装不牢固,危险系数很大。 

  接案后,白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联合城管局,迅速到现场进行勘察,经勘察,证实该情况确实存在,并发现该栋楼一直处于自行供热状态,附近无热源。针对上述问题,经开区城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对烟囱进行拆除,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将烟囱拆除完毕,还给周边居民一个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 

  针对无热源问题,京科热力公司投资180万,建立了一个换热站,包括地下管线一公里以及供热系统的所有配套设施。经开区建设局全局出动,并雇用20余名工人,历时15天,对地下供热管线进行铺设,经开区还投资40万元,安装了变压器。通过以上一系列举措,使本楼与市里供热管网连接起来,解决了居民长久以来的供暖问题,室内温度由原来的10摄氏度左右变为了现在的20余摄氏度,有效保证了居民取暖,维护了群众利益。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