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20 08:39: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着力做好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镇赉县从加强教育、细化审批、健全制度三方面入手,着力提升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水平。 

  加强教育,防范在先。以下发文件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出国(境)政策知识宣传教育,把教育和管理结合起来,使干部明确出国(境)的有关规定和纪律。实行提早教育,防范在先,提高出国(境)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细化审批,从严把关。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按程序逐级报批。在具体操作中严格把关做到五不批,即违反规定申请出国(境)的不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填写资料不完善的不批,无分管领导、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的不批,出国(境)去向不明、理由不清的不批,法律规定不准出境的人员不批。 

  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出台《镇赉县县管干部因私事出国(境)管理办法》《镇赉县出国(境)备案管理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信息报备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对出国(境)管理工作提出明确细致要求,做到了规范化管理。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