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14 08:59: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青山镇别样庆新春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欢快的舞蹈表演。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洮北区青山镇举办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春联谊会”,青山镇及扶贫包保部门相关人员与各村村民代表欢聚一堂,总结一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表彰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发脱贫攻坚工作内生动力。 

  联谊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青山镇2018年党建工作综述宣传片《征程》,并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进行了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歌曲《鹤舞蓝天》展示了勤劳的洮北儿女在这片热土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明天;小品、三句半、诗朗诵、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受到大家欢迎。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青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2018年底,全镇已有432户533人基本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由原来的17.2%降至0.4%,贫困群众实现人均净增收达到4000元以上,生产生活状况得到根本性改善。2019年,青山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为全区脱贫摘帽、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为建设“四个新洮北”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