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7 08:12: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治理“双超”力度大效果好

 

经过洮南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两部门的通力合作,目前,洮南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双超”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无牌无证、证照不全或使用报废车辆参加运输的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超限超载问题得到了根本性解决。

按照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该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于2018年6月中旬组织精干力量采取定点联合、流动联合、源头联合的方式,坚持路面稽查与源头治理并重,重点稽查与日常监管并举等措施,开展了治理车辆“双超”工作。成立了主管市领导为组长的治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交通运输、公安两部门精干力量组成4个联合检查组联合执法,节假日不休息,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执法。

在联合治超前,他们对参加治超的全体执法人员从依法治运、廉洁勤政、文明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和培训,有效规范了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在治超过程中,交通运输、公安两部门不定期召开治超例会,总结前段治超成果,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调整举措。截至目前,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70台次,处罚违法违纪当事人112人次,收缴罚款78.5万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