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15 08:21: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服务“双创”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商事制度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深化简政放权,进一步提高登记效率,通过“只跑一次”改革和“证照分离”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清障搭台,激发市场活力,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

在推进“双创”工作中,他们紧紧抓住七大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支持保障。一是全面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有效减轻企业验资压力,使投资人的资金运用更加灵活。二是全面推行“先照后证”制度,降低市场主体筹建成本和准入门槛。据统计,目前已按“先照后证”制度登记市场主体(企业)800余户。三是放宽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有效解决制约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发展的场所问题。四是同步推进工商企业有关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五是积极引导,开辟“绿色通道”。六是大力宣传,推动更新就业观念,鼓励自主创业。七是发挥职能优势,搭建助企帮企平台,积极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商事制度改革措施,充分发挥准入服务职能。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