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02 08:52: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图为镇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现场。李雪阳 摄 

  20181225日,镇赉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局顺利,势头良好,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控制,群众参与度高,社会风气明显向好。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自觉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结合案情,对外要重拳出击,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充分发动群众,扩大社会知晓面,对内要主动深挖“保护伞”,净化队伍;持续发力,以严打高压态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要落实好六个方面责任:一是县委、县政府要承担主体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政法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三是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四是行业部门要履行监管责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五是组织部门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筑牢扫黑除恶基础;六是宣传部门要履行宣传发动职能,打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密切配合,统筹推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预期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整体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