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28 08:24: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洮北区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将扫黑除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

洮北区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协调各成员单位,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全民皆知、全社会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他们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建立了由党委统一领导,区扫黑办、宣传部门牵头、各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机制,深入挖掘涉黑涉恶线索,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

他们还在全区11个乡镇、7个街道设置宣传点,广泛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标语500余幅、宣传画册4万本、室外宣传板150块、宣传鼠标垫3500个、宣传海报2500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二十问》手册2000本;设置举报箱34个,还制定了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如内容属实,最高可获奖励15万元,提高了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洮北区共排查出有效问题线索48条,打掉涉恶团伙2个。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