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3 08:24: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洮北区人民检察案件管理中心根据省、市院专项斗争的具体部署,积极按照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求,切实发挥窗口部门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覆盖,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案管中心及时制定了《洮北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设立了专门涉黑涉恶案件窗口、专门登记簿,由专人负责。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和震慑作用,在案管大厅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条幅,并向来院咨询的律师及当事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力求达到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的宣传效果。 

    在涉黑涉恶案件受理上,案管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发挥窗口作用,做到了“三快速”,即快速审查、快速录入、快速分案;“三及时”,即及时通知刑检部门、及时回复公安机关、及时网上送案;“三个专门”,即设立专门台账、由专人负责监督、由专人管理;“三个严格”,即严格审查身份、严格遵守登记制度、严格保障律师及诉讼代理人合法权益。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