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5 08:14: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行代办制,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经开区在工作中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以促进落实为目的,加大力度减少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加快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与负责的企业联系、沟通、协调,有针对性的了解企业诉求,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和反馈是王冠每天要做的事。做为一名项目联络员,王冠把企业遇到的难题、需要解决的问题想在前面,提前预测企业问题事项,并和相关部门进行衔接,准备好所需材料,让企业在办事的时候节约成本多办事,节省时间少跑路。

据了解,经开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实行“五个一”和“五个抓”的做法。即每个项目都有一名副主任、一名局长、一名联络员、一张时间表、一个任务书;打破传统分工模式,把重点工作项目化、责任化、时间化、具体化,全员抓项目、抓招商、抓领办、抓征拆、抓开工,用倒推时间表、路线图的方式进行完工销号、以责任倒逼的形势来推进每一个项目,真正让企业受益。

经开区针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采取帮办、领办、代办的方法,使群众和企业“少跑腿,”甚至“不跑腿”。这一做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优化了招商引资软环境,打造了营商环境的好口碑。

目前,经开区共代办500万元以上项目11个,在帮办、领办、代办的服务下,总投资5亿元的国药中医药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现已顺利开工;总投资35亿元的港原建材物流产业园项目也正在全面建设。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