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7:00    来源:
收藏

“解放思想推动镇赉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如火如荼

 

  首场宣讲活动在镇赉县庆生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举行。朱雪晶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连日来,“解放思想推动镇赉高质量发展”县委宣讲团赴嘎什根乡、坦途镇、哈吐气蒙古族乡哈吐气村、妇联、团县委等地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10场。 

  1012日,全县解放思想推动镇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县委立即从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委理论学习室、县社区党工委及相关部门抽调政治素质高、政策理论水平高的党员干部、理论工作者组建了县委宣讲团,确定了宣讲要求。117日,首场宣讲活动在县庆生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举行。随即,宣讲热潮迅速掀起。在每一场宣讲中,宣讲员都紧密联系全县和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实际,充分运用大数据和典型事例,讲准讲透相关政策和理论,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镇赉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浓氛围,增强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县委宣讲团将陆续围绕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五个镇赉”建设;基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县域生态文明建设问题;正确认识干部队伍精神状态问题、加快推进镇赉全面振兴;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好现代化农业建设的排头兵;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等主题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