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6:00    来源:
收藏

一把手“双体验”助推“只跑一次”改革

   

  随着“只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镇赉县开展了部门一把手“双体验”工作。近日,镇赉县农业局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行了双向体验。 

  一把手“双体验”,即部门一把手以普通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不同身份进行服务体验。体验中,他们首先到农业服务窗口,体验群众办事过程。通过向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提问,咨询办事流程,所需要的材料、证件、办结时限等方式考察窗口服务人员对受理要求和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的熟悉程度;随后,又换位体验了工作人员的办事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详细询问了群众在窗口办事时是否方便、快捷,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求群众对农业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开展“双体验”活动,进一步查缺补漏,认真分析原因,及时落实整改,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