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4 08:20: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集中宣讲活动开讲

 

117日,“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白城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镇赉县也随之拉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镇赉高质量发展”集中宣讲活动序幕。

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镇赉县委党校马列教研室讲师王越在镇赉县庆生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并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为社区党工委及10个社区5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专题报告。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着力破除思想观念、工作思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与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努力做好社区本职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高效细致的服务。

据了解,按照市委要求,镇赉县将成立县级宣讲团,重点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围绕大讨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宣讲活动,着力提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力促党员干部群众在凝聚共识中推进思想大解放,在改革创新中实现发展高质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