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2 08:27: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济开发区以群众好评检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

  

    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他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行立改,以群众好评检验整改成效。   

  针对辖区金地花园小区下水管网堵塞导致粪便、污水横流,严重污染小区环境问题,白城经开区管委会及时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堵塞的下水管道进行清掏,并对破损处进行修补和混凝土浇筑。同时,举一反三,对所辖区域内类似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针对辖区金辉热力有限公司供热排放不达标问题,白城经开区管委会积极推动该公司与京科热力公司进行整合。目前整合已完成,由吉林农华白城热电厂统一提供热源,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的问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