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07 08:03: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持续深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镇赉县多方位多层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为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该县积极整合各种媒体功能,依托各式宣传载体不断掀起宣传热潮。在县电视台发布《镇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在广场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公告,公布举报方式、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悬挂260多个宣传条幅进行宣传;在各乡镇(场)主要街道醒目墙体粉刷了宣传标语;在全县范围内发放了10万余份宣传单,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成员单位不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集贸市场开展宣传发动及线索摸排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的市场监管源头综合治理,利用12315投诉举报受理热线,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诉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县住建局针对管辖范围的物业及工地悬挂条幅宣传,围绕“违法强揽工程、强迫交易、串通投标、插手征地拆迁、阻挠项目施工”等涉黑行为,在全县建筑市场全面开展排查活动,同时设置举报箱,接受社会各界举报,广泛获取涉黑涉恶线索。县民政、卫生、文广新局等单位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细化打击重点,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了实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